弹涂鱼6300

转战batfam/逆序/迪克右位,只会写OOC泡面甜文跟一点瑟瑟文学🥺
不爱拍白馒头,放了会删

[batfam/逆序]这是谁的快递?

注意事项:



*全程OOC!全程OOC!全程OOC!

*沙雕亲情向,又到了久违的互相背刺环节(不

*达米安23提姆21杰森17迪克9



1.


餐桌上,布鲁斯拿出一个拆开的快递,里面放着一根倒弯形状,有着几段膨胀凸起的黑色矽胶物体。


「男孩们。」他的目光犀利且沉重的扫过面色各异的兒子们,「你们谁用了迪克的名义订了这个东西?」


2.


这是今早发生的事。


布鲁斯非常庆幸他因为好奇而拆了这盒快递,否则他永远不会知道家里居然有人用迪克的名义订购这个——多震动模式,能改变弧度,坐着就能用......耶稣,他已经开始控制不住表情了。


关于拆快递这件事,布鲁斯不是不注重隐私......好吧,他得承认,有时候这个家没有隐私可言。但因为收件人是迪克,布鲁斯忍不住多关注了点。


迪克从没上网订过什么东西,这是第一次。他真的很好奇迪克会订什么,也很担心,尤其是盒子外面贴了些诡异标签的时候。他怕迪克买了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添加不健康成分的麦片之类的。他们都知道男孩对麦片有着不正常的热衷。


布鲁斯打开盒子的第一时间居然松了口气:不是奇怪牌子的麦片。谢天谢地他省了跟迪克解释「为什么这些麦片不能吃」的环节。但接下来他的脑袋停滞几秒,完全放空的看着那根黑色矽胶物体。


——这绝对不是迪克订的东西。延迟将近一分钟,布鲁斯下判断。一定是其他男孩们订的,用迪克的名义掩人耳目。


于是,半个小时后,在迪克起床前,他喊来了另外三个儿子,让他们其中一人站出来承认这根黑色矽胶的归属。


3.


餐桌一片沉默。


「这没什么好羞耻的。」布鲁斯说,「我只是想知道是谁,动机是什么,然后要他保证不会再有这种情况发生——我不希望哪天看见迪克在客厅或者其他地方把它当按摩工具使用。」


杰森哈了声,「某方面来说,它确实是按摩工具。」


「......杰森,别附和这个。」


「我说的是事实。」杰森拿起这根矽胶物体,按下开关,「瞧,它能震动......哦,震幅还挺大。」


这东西扭动的画面实在太糟糕,达米安忍无可忍地命令杰森把它关掉。


提姆提出一个论点,「为什么不能是迪克订的呢?我是指,说不定他把这个当成普通的按摩用品,想买来使用?」


闻言,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那根黑色矽胶上。


大概是随着年龄增长获得的知识污染了他们,在座没一个能想到这根东西能普通使用的方法。他们想到的都是——另一种正常使用


达米安的目光沉甸甸的,「说吧,提摩西,你觉得他想怎么使用?」


提姆,一位同样被污染的成年人哽了一下,「......我的错,抱歉,让我们略过这个。」


4.


对于布鲁斯举办的辩论大会,谁都不知道怎么证明自己的清白。根本没买过的东西要怎么证明?


于是他们开始互相捅刀。


「我认为达米安最有可能购买这个。我们都知道他——性冷淡。也许他想尝试一点不一样的来刺激自己。」杰森毫不惧怕来自大哥的死亡凝视,继续天马行空,「用迪克的名字是因为用我的跟提姆的容易被拆穿,他又不好意思用自己的。完全合乎逻辑,对吗?」


提姆点头,「非常合理。」


杰森拍手,「很好!破案了!这是达米安买的!」他拉开椅子,站起身,「美好早晨跟你们待在这盯着一根成人用品真的烂透了——我要回房间看小说,午餐做好了再来叫我。」


身为被弟弟泼了一身脏水的人,达米安显得异常冷静。他不紧不慢地说,「急着离开是心虚的表现,杰森。这会导致本来就不可信的言论更加可笑——TT,让我大胆猜测。这东西是你的,你急着想摆脱它,所以将它推给别人,好撇清自己。」他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哦,是不是之后又要再订一个?」


提姆端起咖啡换了个离他们远一点的位置,还不忘提醒,「以防万一你们打起来——小声点,迪克还在睡觉。」


布鲁斯皱着眉,「杰森,坐下。事情还没解决。」


杰森翻了个白眼,「解决什么?这根奇怪形状的矽胶?拜托老头子,严格说起来你嫌疑最大,什么都是你在说——」他嗤笑,「谁知道会不会是你偷偷拆开被阿福看到后临时想出的戏码。你想让我们给你打掩护,在这之后再以没收的名义把玩具藏在自己房间,是不是?」


一场窒息的对视在餐桌上展开。


「......哇喔。」提姆用意外的眼神看着杰森,「你今天非常暴躁,大红。」


「我特地早起看小说结果被叫来讨论这根该死的玩具到底是谁的——」杰森顿了一下,「——还在小说的精彩部分被叫停。你觉得呢?」


「那确实很糟。」提姆说,「但别把炮火对准我。让我们迅速解决这件事——」他诚恳地看着黑着脸的布鲁斯,「承认吧,布鲁斯,这玩具是你的!」


布鲁斯开始思考他该怎么反击提姆。


但首先,「杰森说的我不认同。」他说,「这是我跟阿福一起拆的快递!」


从头到尾都在旁边观看这场闹剧的管家颔首,「这不能说明什么,老爷。我尊重每一种兴趣爱好,了解自己也是其中一项。」


「......」布鲁斯深呼吸,「......我为两天前没吃晚餐道歉。对不起,阿福。」


阿尔弗雷德语气一转,「——但几位少爷正是对自己充满好奇心的年纪。我想我们可以问问提姆少爷。除了最开始的提议,提姆少爷的意见少得可怜。」管家和蔼地看着提姆,「我认为应该多给他一点发言空间。」


提姆:「......」


提姆当机立断,「去把迪克叫醒!」


5.


事实证明提姆是对的。


当迪克被叫醒,还没来得及困惑为什么他们都聚在他房间,眼角就瞄到布鲁斯举着的黑色矽胶物体,男孩立马大叫了起来,「嘿!你怎么可以偷拆我的快递!」


布魯斯不敢置信地重複,「你的快递?


「是的!收件人是我的名字!我没填错!」迪克看起来很生气,「你......你不能不经过我同意就拆我的快递!你不能这样!那是——那是——」


「哦,该死。」杰森喃喃自语,「他要哭了。」


在迪克承认「这是我的快递」的时候,达米安就知道他买这个要做什么了。


「这是圣诞礼物。」达米安用很轻的声音说。语气混杂着几丝幸灾乐祸,「你完了,父亲。你毁了理查德准备的惊喜。」


「——那是我要给你的圣诞礼物!」迪克的眼眶溢满泪水。他瞪着布鲁斯,眼泪流了下来,「我存好久的零花钱!你提前拿到了!你毁了惊喜!」


接下来的事情提姆全程录影并且拷贝了好几份档案。这很值得收藏——迪克开始嚎啕大哭,布鲁斯拿着那根黑色矽胶玩具手足无措地安慰男孩,并告诉他这份礼物很棒,他很喜欢,拆开的时候也很惊喜——天啊,太搞笑了。提姆录到手抖,他得用全身的力量压制才能勉强维持画面稳定。


「我想我知道圣诞礼物要送什么了。」杰森说,「我们也买一根送老头子怎么样?我们可以买不同颜色的。」


「我希望你意识到你正在跟我讨论买成人玩具羞辱我的父亲。」达米安顿了一下,「......理查德的用意跟你完全不同。别让我发现你买了这个。」


杰森耸肩。他也只是说说而已,礼物他早就买好了。


床边,迪克吸了吸鼻子,「所,所以,你不会嫌弃没有圣诞惊喜?你还会使用它吗?」他带着浓浓的鼻音向布鲁斯推荐,「它可以调整角度跟震度。我知道你的肩膀很需要它。」


哦,他还知道能调整角度跟震度。提姆又忍不住笑出声。


布鲁斯拿着黑色矽胶玩具艰难地点头,「......当然了,迪克。我会使用它,我保证。」


杰森想像了一下布鲁斯把这东西放在肩膀上按摩的样子——老天,他愛死迪基了。


......


「为什么又寄来了三个盒子?」布鲁斯问。


迪克快乐地回答,「那是给达米、提米跟杰森的圣诞礼物!不用担心搞混,我特地选不同颜色的!」他补充,「阿福的还没寄来。」


在查清楚到底是哪个网站让迪克以为这是正常的按摩用具之前,我得先禁止他网购。布鲁斯想。否则接下来还会出现奇怪的花瓶或小颗的按摩器——


该死。布魯斯深呼吸。到底是哪个天杀的网站让九岁小孩买这些东西?!



-fin-



评论(39)

热度(1847)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