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涂鱼6300

转战batfam/逆序/迪克右位,只会写OOC泡面甜文跟一点瑟瑟文学🥺
不爱拍白馒头,放了会删

[batfam/Timdick]如果我说我怀孕了......

注意事项:



*全程OOC!全程OOC!全程OOC!

*久违的我流ABO,正序,OA配

*⚠️充满提姆对迪克的爱与承诺以及杀人妄想⚠️

*沙雕温馨向,BD亲情🈶️,短短一发完



-



「嘿,提米,如果我说我怀孕了......你会怎么做?」


这句话出来的瞬间,空气凝结了。


提摩西·德雷克听到这个问题足足停滞了三秒才反应过来。他冷静的问,「孩子不是我的,对吗?」


迪克为难的说,「对,不是你的。」


「你被强迫了吗?」提姆问。


迪克抿着嘴,「......很不幸的,是的。」


哦,好的。提姆点头,接着用平静的语气说:


「首先,我会找到那个垃圾,用最残忍、最残酷的方式折磨他。也许十几个小时,也许几天。这取决于我有多少时间能完成这起犯罪不被蝙蝠侠发觉——我尽力争取。我想慢慢来,最好能长达一个月以上。」


「我会在他肮脏的身体上刻下他的罪行,把他钉在废弃的教堂,他会活着,直到流干最后一滴血。我将坐在那聆听他死前的忏悔。」


提姆换了个坐姿,双腿交叠,手自然的搭在上面,不紧不慢地说,「如果你深陷他的阴影之中,我会铺好毯子,准备你喜欢的麦片、奶昔跟棉花糖热可可。我们可以一起观看他的忏悔过程——我有录像。」他轻笑,「无论如何,我希望这对你有帮助。」


沙发上,布鲁斯·韦恩拿着报纸的手放了下来,像鹰一样直勾勾的盯着提姆,后者完全不被这「蝙蝠侠的视线」所困扰,继续向迪克描述他们美丽的逃亡生涯。


「我们可以搬到蝙蝠侠找不到的地方,至少要半年我才会让我们的兄弟姐妹得知行踪。当然,我不会主动提出这个,但只要你想,我们就做。」


提姆凝视着他的兄弟,他的伴侣。现在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建造在他确实有能力实施之上。


「我向你保证,迪克,你会拥有完好的生活环境,一座不亚于韦恩庄园的家。你依然能担任义警,能拥有一座城市,做任何你喜欢的事。」提姆说,「如果你要孩子,我会把孩子当成我的责任,我会爱他,我们一起抚养他,陪伴他成长。他会有一个温馨的家,充满乐高、玩偶和玩具模型的房间,他可以学音乐、跳舞,任何他想学的才艺。我能给他一切,给他我能想像到的一切。」


说到这里,提姆温柔的笑了,「但原谅我,我无法把他置于你之上。」


他伸出手,拉过迪克的手掌抚上自己的脸颊。提姆轻按住迪克的手背,将重量稍微放到迪克的手掌上,让他的伴侣感受他的依恋。


「你是我的第一位。永远都是。」提姆缓慢地说。他的目光缱绻,「我希望你清楚的意识到这点,迪克。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面对一场串血腥夹杂爱意的告白,迪克笑了。他靠近提姆,给他的伴侣一个轻轻的吻。没有纠缠,只是贴着他的唇。他们的呼吸是如此接近。


「提姆......」迪克叹息着,充满爱。他的额头轻靠在提姆的额头上。他为他的伴侣感到悲伤和怜爱,因为他伤害了他。「我不希望逃亡。但如果你做了这一切,那我们就走吧。像鸟儿一样飞离开这,去任何地方。」


耶稣他妈的基督啊。杰森忍无可忍,「拜托!我是来吃早餐不是来催吐的!」


达米安简短的评价,「恶俗,低能,但甜。勉强还行。」


布鲁斯叹了一口气,收起报纸,「提姆,别再让我听到那些犯罪设想......」他顿了一下,「还有,迪克,你是Alpha,你不会怀孕。」


迪克只是在说一个假设。他们都知道。因为他们都刷到了那条推特——最近流行的「如果我怀孕了不是你的你会怎么做」的情侣之间的问题。


许多人第一反应是:对方出轨。然后就分手了。


聪明的侦探当然不会跳这个坑。迪克也不会因为提姆问「你出轨吗?」就和他分手。他只是好奇提姆的反应。


「哦喔,这可不一定。」听到布鲁斯的话,迪克无辜的眨了眨眼睛,「毕竟提宝不是每一次都有戴套——」


「哦操你的迪基鸟!」杰森迅速捂住达米安的耳朵,「这还有个未成年!!」


达米安挣扎,「放手!陶德!我不是孩子!!」


布鲁斯的目光顿时宛如复仇使者般沉重。


提姆咳了声,「那是因为刚好用完了......别这样看我,布鲁斯。我们很注重避孕了,但有时候就是——忍不住。」


提姆是Omega,迪克是Alpha。OA关系是很难受孕的,更别提Alpha的受孕率极低,不到百分之一。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敢这么做。


「况且,生孩子对Alpha伤害太大了。就算不小心有了,我们也没打算要。」提姆补充。


迪克点头。他也没打算让提姆怀孕,即使提姆提过他没问题,但迪克不想。Omega只是受孕率比较高,并不代表毫无伤害。他不希望提姆为此受伤,这当中带来的风险是无法预测的。


「別担心,B。我们没打算拥有血脉相连的孩子。如果真的想要孩子,我们可以领养。」


迪克看着布鲁斯,无声的说:就像你,布鲁斯。你给了我一个家。


布鲁斯定定的看着迪克。


他非常不赞同孩子们做半套的避孕措施,但这不妨碍他想走过去,然后拥抱他的孩子。他知道迪克想说什么。他很高兴。


但最终,布鲁斯只是清了清喉咙,干巴巴的说,「......我会让阿福多准备一些套子,保证够用。」


「可以买几盒有颗粒的吗?」迪克咳了声,有点不好意思,「还有,不要太厚的,尽量薄一点......」


「不要薄荷味的,迪克接受不良。」提姆想了想,「但可以来一盒草莓味的。」


「......」布鲁斯转头,「记下来了吗?阿福?」


他的身边,管家拿着手机,「当然。已经下单了,老爷。明天到货。」



-fin-



评论(19)

热度(74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