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涂鱼6300

转战batfam/逆序/迪克右位,只会写OOC泡面甜文跟一点瑟瑟文学🥺
不爱拍白馒头,放了会删

[Brucedick亲情向]蝙蝠侠吃罗宾事件

注意事项:



*全程OOC!全程OOC!全程OOC!

*如题,怪脑洞,布鲁斯不是人

*超蝙友情向

*毛骨悚然的好爸爸布鲁斯跟小甜心迪克



1.


当克拉克·肯特听见布鲁斯身上有两个心跳,他第一反应不是「布鲁斯怀孕了」而是:


「布鲁斯。」


超人缓缓转头,半边脸隐藏在阴影之中。人间之神用蓝眼睛死死盯着蝙蝠侠,一字一句地问:


「迪克在哪里?」


2.


在认识黑暗骑士之前,克拉克就曾听过他的传闻。


蝙蝠侠会吃人。


......尽管最后都证实是披风太长盖住罪犯的身体,蝙蝠侠并没有吃人,嘴角流下的血是嘴唇嗑破了,但相关传闻还是在哥谭流动。克拉克询问布鲁斯为何不避谣?他说:不算假的。


氪星人眨了眨眼睛。


......嗯?


他这才知道布鲁斯不是人。


韦恩和普通人一样,会生老病死,需要水和食物,唯一不同的是他们遇到危险会把孩子吃掉,以保护孩子的安全。


没人知道他们是什么,怎么来的,就连阿尔弗雷德也无法说清楚他的种族。所以,布鲁斯一直以人类自称。


说真的,他的身体机能和普通人一样,不能潜入阴影之中,不能召唤蝙蝠,也没有长出翅膀。他只是比较有钱。


特殊的孩子保护方式对布鲁斯而言约等于不存在。


直到他收养了迪克。


「当迪克有危险,我会想把他藏起来,避免他受到伤害。」


布鲁斯有些困扰。他清楚的向好友表示这个藏起来是「吃掉」不是「禁足」。他想把他的孩子藏进肚子里,就像母亲对他做的那样。


好吧。那它会怎么运作?我是指,从嘴吗?克拉克看向布鲁斯的嘴,眯着眼睛,好像在想像它能张到多大。它会......呃......超人伸手,一上一下张开。这么大?他试探着问。


嗯......


布鲁斯开始回忆玛莎怎么吞掉他。


最后一次被母亲吞掉是在那条巷子。她试图将他收进体内,她的腹部像泥潭一样把他拉进去,但进行到一半她就死了。布鲁斯挣扎着爬出她的腹腔,他的本能告诉他:如果不赶快出来,他会死在里面。他像从地狱里爬出来的生物,浑身沾满黑色液体。出来时,他的手掌浸泡在玛莎的鲜血里。


布鲁斯从来没被教导有关这个种族的知识,只知道他们和普通人不一样。他不清楚那次「收纳」是她想保护他,还是想让他陪着她。他做了好多噩梦,玛莎张开的眼睛像在问他:为什么你没有一起?布鲁斯?我的宝贝,你在哪里?


我是不是做错了,阿福?布鲁斯颤抖着问。他的脸上全是泪水。我是不是不该出来?我是不是应该和她一起死?她希望我这么做,对吗?


我不知道,布鲁斯少爷。阿尔弗雷德用悲伤的表情说。他张开双手拥抱受伤的男孩。但我知道她很爱你。非常。你应该也知道这点。






布鲁斯?克拉克担忧地问。你还好吗?


......我母亲这么做过。布鲁斯选择回答如何吞孩子的问题。但我父亲没有。我不确定我们保护孩子的方式会不会有性别差异......我母亲从腹部的位置把我放进去。


克拉克松了一口气。感谢拉奥,他能暂时把嘴巴张到像鹈鹕一样的布鲁斯从脑子里删掉了。


3.


「蝙蝠侠,回答我的问题。罗宾在哪?」


空气似乎凝结了。


超人相信布鲁斯,但他不相信失去理智的蝙蝠侠。


迪克在两个月前才从双面人的手下死里逃生,以克拉克熟悉布鲁斯的程度,他已经快发疯了。克拉克隔着老远也能听见布鲁斯的心跳声,他连迪克下个床心跳也能震的他耳膜鼓动。


一周前,迪克高兴的传讯息给克拉克,告诉他他痊愈了!布鲁斯答应他可以继续巡逻了!


接着,迪克就失去音讯。


「迪克已经错过一次布鲁斯日了。」超人说,「我知道是你吞了他,布鲁斯。我听见你有两个心跳。」


蝙蝠侠低声咆哮:「别多管闲事,超人。我可以原谅你在背地里和我的儿子建立一个专门说我坏话的日子——」


「那不是说坏话!」超人皱起眉头反驳,「那是分享你做了什么,例如烤焦一盘饼干——」


「一样!」蝙蝠侠打断他,深呼吸几口气,「听着,克拉克,我只是想确保迪克安全。他想去巡逻,我答应了。这就是新的巡逻模式。」


他拉开披风,平坦的腹部传出罗宾的声音。


「knock knock!」罗宾欢快的声音从蝙蝠侠的肚子里传来,「嗨,超人!我很抱歉错过布鲁斯日,但这里很酷!我看不见你,你也看不见我,但我在这里!超级酷!而且——」


罗宾压低声音:「我已经四天没吃饭了,可是一点也不饿!」


四天?!克拉克倒抽一口气,看布鲁斯的目光像在看一个虐待儿童的罪犯:「拉奥啊,布鲁斯——」


「停。我并没有囚禁迪克,我向他讲述我的种族特性,他决定帮我测试人能在里面待多久。」布鲁斯看着明显松了一口气的克拉克挑起眉毛,「我在你心里那么糟糕?嗯?一个囚禁孩子的变态?」


「什么?B绝对不会这么做!」


迪克在神秘腹部空间为布鲁斯打抱不平。


克拉克尴尬的咳了声。他确实是这么想的,但不是「变态」这么严重的词,而是「爸爸」。布鲁斯的种族特性让他对孩子充满保护欲,他竭力控制,但在许多地方还是会体现出来。克拉克就曾目睹布鲁斯在迪克的皮肤下植入追踪装置,只因为他在庄园找不到他。


超人看向他的好友,认真的道歉:「我很抱歉,布鲁斯。我不该在不清楚情况的状态下误会你。」


「没关系。」


布鲁斯点点头,下一句话让克拉克的笑容消失殆尽。


「因为我确实想过不再让迪克出来。」



-fin-

 


评论(70)

热度(1929)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