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涂鱼6300

转战batfam/逆序/迪克右位,只会写OOC泡面甜文跟一点瑟瑟文学🥺
不爱拍白馒头,放了会删

[batfam/逆序/鸟闪]侏罗纪庄园

注意事项:



*全程OOC!全程OOC!全程OOC!

*看了异世界舅舅,我决定给蝙蝠们也整一个迅猛龙

*YJ背景,主鸟闪

*一发完,沙雕小甜饼



-



「沃利。」


「怎么了,宝贝?」


「我需要你......到庄园一趟。带点——笼子?电击枪?生肉?算了,全部吧。可以的话带超人过来,或者巴里,火星猎人也不错——」


电话的另一头,除了迪克的急促的呼吸和吞咽声还夹杂着某种奇怪的咕咕声,像是野兽从喉咙里发出的讯号。


迪克声音颤抖,他深呼吸几次,努力保持镇定。


「——我的家人一夜之间全都变成迅猛龙,现在他们在为了谁先享用蝙蝠牛吵架,一群恐龙围着一头乳牛不会是想跟他合照对吗?而达米安——我想那大概是达米安?里面只有那只迅猛龙选择捍卫他的宠物......食物......随便吧,他妈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他们,沃利!他们咬断了很多东西!家里一团糟!我找不到发电机-还是-其他发电用品?他们可能咬断了电线或摧毁一些开关。这里没有灯。我应该庆幸现在是白天?但蝙蝠洞是黑的!一片漆黑,只有几个闪亮的恐龙眼睛!天啊,为什么我一起床我家就上演《侏罗纪世界》?!我甚至不知道他们昨天巡逻遇到了什么,因为我昏迷了!杰森和提姆吵架扔了本该死的书砸到我的头——」


「哦哇,哇,停,冷静,小罗!」沃利急忙让语无伦次的男孩停下来,跟随他的指令重整呼吸,等迪克听起来好多了之后,他没有先关注迪克背景正在上映的侏罗纪世界,而是关心他的健康,「天啊,宝贝,你还好吗?起床到现在有没有想吐的感觉或其他症状?我认为你有点脑震荡。你现在在哪?」


迪克喃喃道:「蝙蝠洞......恐龙的嘴里。我不得不爬到高处,他们会攻击我!斯蒂芬妮对我尖叫,提姆把我拖下床,我的脑袋还撞到桌角!杰森踩在我身上,他的指甲抠破我的衣服——」


可能是脑震荡导致迪克情绪不稳,也可能是睁开眼就看见几只迅猛龙站在他床边——迪克一片混乱。他应该通知联盟的任何一个人,但他最先想到的是沃利、沃利和沃利。


他的头真的很痛。但他只要沃利。


「我好饿,沃利。」迪克喃喃自语,「阿尔弗雷德占据厨房......我想他把那里当成他的窝。我想去找点吃的,但被拒绝了。阿福禁止我靠近......」他重复一遍,「他禁止我靠近厨房,像禁止布鲁斯靠近一样。」


这听起来像控诉。好像他没有布鲁斯那么糟糕,他不会炸厨房,阿尔弗雷德应该让他进去。迪克陷入某种小孩子的抱怨。他讨厌被阿福禁止做什么,就像布鲁斯讨厌被阿福禁止和孩子们争吵时拒绝沟通、提姆讨厌被禁止喝咖啡一样,迪克讨厌阿福禁止他进入厨房。


「他怎么能这么做?」迪克嘶嘶叫,「我又不是布鲁斯!」


啊-啊。


沃利擅长分析迪克传达的讯息。迪克确实很惊慌,但不是那么惊慌。他在抱怨,喋喋不休,更多的是为了那群欺负他的迅猛龙和头痛。比起「天啊KF快过来我需要支援!」更像「天啊KF我的家人变成迅猛龙霸凌我!」


说真的,怪可爱的。


沃利认为现在最主要的任务是带迪克去看医生,检查他的脑震荡有没有加剧,然后让他吃上一顿美味的食物。这只小鸟真的太需要安抚了。前往正义山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首先,他得替混乱的小罗联系联盟,让他们知道庄园的情况。


「给我几秒钟,兄弟。」沃利说。


在沃利向联盟传递讯息时,迪克继续咕哝着那些迅猛龙有多过分。卡珊德拉勾破了沙发,杜克咬坏电视,布鲁斯撞破每一扇门,他怀疑就是他把迅猛龙们放出来兜风的。提图斯和阿尔弗雷德猫躲在达米安的房间瑟瑟发抖。迪克很高兴他们没有被兄弟姐妹们吃掉,更感慨达米安即使变成肉食动物也在捍卫他的宠物——虽然蝙蝠牛的状况很不妙。杰森试图跳到蝙蝠牛身上,才刚站稳就被达米安咬着尾巴拖下来。


「达米安很生气......」迪克皱着眉头,「杰森受伤了。我应该下去阻止他——」


沃利倒抽一口气。阻止他?像侏罗纪世界的恐龙专家?不不不!


「我希望杰森活着,好吗?但下去和一堆迅猛龙战斗绝对不是好选择!」沃利惊恐的说。


迪克显然不这么想。他戴上家人滤镜,推翻几分钟前的言论,有理有据的分析迅猛龙并不是攻击他,而是叫他起床。


「毕竟斯蒂芬可以直接咬断我的脖子,她没有。她只是对着我尖叫。提姆担心我躺太久了才把我拉下床,杰森想跟我玩......」


也许她只是想叫醒食物呢?也许他只是想把你拖到餐桌上呢?你确定杰森是想跟你玩而不是玩你?他现在是迅猛龙!


沃利觉得他得赶快出门了。他连忙打断迪克:「好消息!我通知联盟了,他们正在路上!我也会过去!我现在就过去。待在那别动好吗?向我保证!」


沃利几乎在尖叫。他不想看到小罗被迅猛龙吃掉!他不想看见罗宾被拆成五份或更多!他要完整的罗宾!


「冷靜,KF,你嚇到我了。」迪克缩在恐龙嘴里揉了揉耳朵,「我保证不下去,好吗?......但我真的觉得他们不是在攻击我。他们只是比较暴力。」


「更新你的蝙蝠滤镜。」沃利警告,「他们现在是恐龙!不适用了!」



-



十分钟后,联盟成功控制住庄园失控的迅猛龙们,并非常庆幸没有任何一只恐龙逃出庄园。他们不确定这是魔法还是科技导致的,需要进一步检查。


迪克依依不舍地看着他的家人被装箱带走,里头传出的叫声让沃利起鸡皮疙瘩。


「是斯蒂芬妮。」迪克叹了口气,「她觉得太挤了。」


沃利瞪大眼睛:「你-你听得懂?等等,那里有很多道声音!你怎么能分辨他们?」


迪克耸耸肩,他就是听懂了,没有原因。他继续说:「听起来特别生气的是提姆,因为布鲁斯踩到他的脚,声音比较低的是达米安,他在担心他的牛......」


「停,小罗,你让我有点害怕。」沃利开玩笑地说,「在你变成迅猛龙之前,去吃个披萨?」


迪克没好气的用手肘顶了顶沃利的腰:「别诅咒我,KF。」


沃利笑了起来,背着迪克到正义山吃披萨——当然,他事先买好了。聪明的小闪电侠准备好了一切!披萨、可乐、松饼!他最好的朋友值得最好的!





瞭望塔。


扎塔拉:「这是一种会传染的魔法......不,不用担心,我们没事。它会根据亲密度进行传播,通常是家人......我想罗宾最好也检查一下。他人呢?」







阿尔忒弥斯听见骚动。她困惑的走出房间,循着声音传来的地方走去——


两只迅猛龙叼着一片三角形披萨,对彼此发出低吼,一只脖子上挂着护目镜,另一只腹部扣着黄色腰带。注意到有人靠近,他们警觉的转头,盯着陌生人。


阿尔忒弥斯:............


「啊啊啊啊啊——!」


「嘎啊啊啊——!」


「嘎啊啊啊——!」


阿尔忒弥斯发出高分贝的尖叫,两只迅猛龙也跟着尖叫。


克拉克赶到正义山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阿尔忒弥斯站在两只迅猛龙的中间,双手伸直,指尖捏着两片披萨。两只迅猛龙盯着披萨歪头。


「这让我想到《侏罗纪世界》。」哈尔小声地说。


巴里崩溃:「那是沃利吗?戴着护目镜的那个?他变成一只迅猛龙!?」他喃喃自语,「这......好像有点可爱?」


然后他们眼睁睁看着阿尔忒弥斯从人转化成迅猛龙。


巴里:......

哈尔:......

克拉克:......


哈尔手一抖,笼子盖歪了。


迅猛龙们扭头死死盯着他。


哈尔不确定地说:「......抱歉?」


三道愤怒的咆哮驳回他的道歉。



-fin-



评论(19)

热度(55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