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涂鱼6300

转战batfam/逆序/迪克右位,只会写OOC泡面甜文跟一点瑟瑟文学🥺
不爱拍白馒头,放了会删

[batfam/逆序/鸟闪]注意距离,小子!

注意事项:



*全程OOC!全程OOC!全程OOC!

*YJ背景,鸟闪无差快乐贴贴

*半性转预警!

*杰森视角的沙雕甜饼



1.


杰森叼着薯条忧愁的深吸一口,就像电视剧里的男配角,通常他们做完这个动作会把烟吐出——然而这是一根薯条。杰森像啮齿类动物将它吃掉,再拿下一根重复相同的动作。忧郁的吸薯条之前,他沾了番茄酱和胡椒粉混合的酱料。


长相糟糕,但味道不错。


如果斯蒂芬妮在旁边,她会嘲笑他有多戏剧化,但比他更戏剧化的就是她本人。杰森完全能想像斯蒂芬妮盯着迪克和沃利的反应:发出小小的尖叫并露出诡异又满足的笑容,接着一根又一根迅速吃掉他的薯条,把他的食物当成恋爱真人秀的配菜,忽视他的抗议和不满,然后甜蜜的呢喃:


「瞧瞧他们,多可爱的小情侣呀!」


小情侣。


杰森盯着他的弟弟——现在在他眼中是一位女孩,以一种暧昧的姿势和闪电家的小子拥抱在一起。


哦,去他妈的。


杰森痛苦的闭上眼睛。


他天杀的弟弟变成了女孩,而且该死的好看!


2.


魔法对蝙蝠而言并不陌生。平均每个月都会有人变成动物、变回孩子、和不同维度的自己交换,庄园充满饲养各种生物的必需品,包括婴幼儿用品;提姆还制作了简报提供那些被交换并且头脑正常的家人阅读。


目前为止,他们经历过最糟糕的魔法是变得邪恶——幸运逃过一劫的杰森亲眼目睹整个正义联盟抵达哥谭集结的场景,其夸张程度让杰森忍不住爆粗口。


他们只是他妈的变邪恶,并不会毁灭世界!


事实证明,杰森错了。事情结束后,他看了蝙蝠电脑里模拟的「如果我们变坏会发生什么?」的ABCDE......档案。其中有一个档案显示他们会毁灭星球并侵略其他宇宙。稍微好一点,他其中一个哥哥会变成像小丑一样的疯子,他的弟弟会成为一个无情的杀手,而其中一个迪基鸟变成利爪的原因居然是肚子饿出门找吃的被法庭绑架——


哦,迪基看了绝对会翻白眼。他保证。


依序看完他的家人包括他自己变成坏人对这个世界有什么影响后,杰森决定对他的家人们再好一点。他不会说他有多关心他们,他的嘴只比布鲁斯和达米安多了个缝,但他会用行动表示;他不再帮迪克抢夺其他兄弟姐妹的小甜饼,而是将自己的分给他。让那份可笑档案的前置任务永远不会触发的前提就是喂饱迪克。


杰森不想看到迪克可爱的脑袋能像猫头鹰一样转两百七十度。他会做好这项任务。


话又说回来,迪克为什么是个女孩?


——前两天,他和团队出任务中了魔法。


哈,看来这个月第一位中招的人出现了!杰森咧嘴一笑。他终于赢了一把提姆开的赌局!瞧,魔法不完全糟糕,有时它能制造快乐和财富。


迪克变成了女孩。正确来说,是他们视野中的迪克是个女孩,迪克依旧是个男孩。


沃利能作证。


——从他在任务结束后搭着他人眼里的黑发女孩进浴室洗澡就能看出来。


3.


沃利不是那种能一脸轻松的搂着女孩一起洗澡的人。他擅长调情,但不到那种程度。即使那是他最好的朋友,沃利也会脸红,羞涩到手不知道往哪摆。


杰森见过那场景,他们所有人都见过。


那次刚好和这次相反。沃利眼中的迪克变成女孩,其他人看到的依旧是个男孩,一直到迪克恢复正常之前,沃利都处于面红耳赤的状态。他们平常相处的那样,拥抱、搭肩、蜷缩在一张被子里说悄悄话,甚至更亲密;迪克疯狂捉弄沃利,吹吹他的耳朵或搂着他的脖子,乐于看沃利大惊小怪的模样。


如果不是他确定他们不是情侣关系,杰森真的会以为这两个小子在热恋中。


但当迪克恢复正常后,沃利也恢复正常,不会动不动就脸红心跳,该贴贴就贴贴,该拥抱就拥抱,牵起手绝不含糊——可见他只对异性亲密接触有反应。


至于沃利和女孩迪克一起洗澡?杰森没有看到现场情况,但他听了罗伊的转述。


任务结束后,迪克和沃利跑去洗澡。阿尔忒弥斯和梅根冲进浴室,在男孩们的尖叫中把裹着浴巾头发还沾满泡沫的迪克扛了出来。


「我不敢相信你居然搂着罗宾去洗澡!」阿尔忒弥斯咆哮,「她现在是个女孩!!!」


我也不敢相信沃利这么做。罗伊悄悄说。太大胆了!


沃利皱着眉把手掌放在迪克的胸部上。


「你看见小罗是女孩?」摸了摸好友的胸之后,沃利困惑的说,「但我这边看是正常的,小罗还是小罗,摸起来也没有不一样......」


从其他人的视角来看,迪克裹着浴巾浑身湿漉漉的,半长的头发有几缕黏在脸颊上,水珠顺着发尾滴到肩膀。她还没从被队友看光并裹上浴巾扛出浴室的震惊中回过神来,表情像小狗一样茫然,双手按照女孩们的要求抓住浴巾靠在胸口;而沃利是个袭胸的恶棍,趁迪克没注意的时候触碰她的胸部——


你知道吗?罗伊低声说。女孩们的尖叫声真的很可怕,它能震破你的耳膜......当然,我不是说迪克。他没有尖叫。他也摸了摸自己的胸,告诉他们他确实还是个男孩,不是女孩。他们被魔法误导了。


杰森非常庆幸当时他们没有人在场。如果卡珊德拉在那目睹一切——即使是闪电般的速度也难以逃脱黑蝙蝠的制裁。


他会为韦斯特的手臂祈祷,然后在他的石膏上签名。


4.


沃利拿着游戏机,他像抱着一只泰迪熊一样环住迪克,手臂靠在迪克微微隆起的胸部上。后者舒服的坐在沃利怀里,背靠着他的胸部,头顶的高度刚好让沃利的下巴靠在上面。


从杰森的视角看,迪克没有穿胸罩——他强烈抵抗其他人要求他穿上胸罩的行为,他还是男的!所以杰森能看见明显的两个凸起,随着沃利打游戏时手臂移动的幅度一下子出现又被压住。


杰森不是他的那群古板兄弟姐妹,也不是最顽固的家长。他不会要求迪克不许跟沃利一起洗澡,他不会要求迪克不许跟沃利一起睡,他不会要求迪克......


......


杰森坐不住了。


为什么打个游戏要贴那么他妈的近?!


他忍无可忍的走过去捞起他的妹妹——弟弟——拿着游戏机一脸莫名其妙的迪克,两只手像举着猫一样把他举起来。他成为了那群古板的蝙蝠,恶狠狠地朝同样莫名其妙的沃利说:


注意距离,小子!靠太近了!!!


两天后,沃利在他们眼里也变成女孩。当迪克再一次坐在沃利怀里,捧着对方的脸颊亲吻嘴唇——


「我们在一起了!」


——并且在家人面前宣布他们开始交往时,杰森在布鲁斯、提姆、达米安的反对声浪中为女孩们的爱情鼓掌;他加入斯蒂芬妮、卡珊德拉和杜克,一同为这对小情侣献上祝福。


可以。他想。这好多了。







不。这并不好。杰森喃喃自语:「同性可以异性不行,我的脑袋怎么回事?」


达米安皱着眉:「我不同意他们在一起,不论哪个性别。如果他们分手——」


提姆谨慎的接下去:「——迪克会很伤心,他可能会暴饮暴食、吃光家里所有食物,然后在出门觅食的時候被法庭带走改造成利爪——」


达米安沉默了一下。


「......我不是要说这个......但......TT,算了。用来警惕也不错。」他又沉默了一会,「虽然毫无逻辑可言。」


杰森:「......」


杰森:「现在我知道那个狗屎模拟是谁建造的了。」



-fin-



评论(12)

热度(55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