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涂鱼6300

转战batfam/逆序/迪克右位,只会写OOC泡面甜文跟一点瑟瑟文学🥺
不爱拍白馒头,放了会删

[batfam/逆序/迪克中心]罗宾不安的筑起了巢01

注意事项:


*全程OOC,OOC,OOC

*是逆序ABO,普通——不当义警——的有钱人,私设一大堆

*全家除迪克A以外都是O

*亲情向!大小鸟们贴贴!

*布鲁斯36,达米安24,提姆19,杰森16,迪克13

*O发情期会像叠了狂暴buff的狂战士,情绪易怒暴躁,领地意识极强;A易感期精神脆弱、容易哭泣,极度不安下甚至会有筑巢行为

*本章哭哭迪克预警



-



为此他撬开家中所有成员的房门。



-



正常的分化是在十六岁左右,但是迪克显然不在正常人行列。


——他分化了。就在刚刚。年纪最小的男孩成了家里唯一的Alpha,而他今年才十三岁。要知道就连达米安都到了十六岁才分化——十三岁就分化简直闻所未闻。


没人知道这会对小Alpha造成什么影响,不过这不是现在该担心的。


众所周知,刚分化的Alpha精神会特别脆弱,需要家人或Omega的安抚来度过第一次易感期。


然而——


——阿尔弗雷德去探亲了,这周都不在;布鲁斯有合作要谈,目前人在国外;提姆去参加研讨会,最快晚上十点到家;杰森住校好一阵子了,还特地交代期末结束前不会回来;达米安虽然没出国没研讨会也没住校,但是今天周六,韦恩集团有许多问题等着它的继承人处理。


也就是说,现在,在迪克最需要安抚的时候,偌大的韦恩宅空无一人。



-



迪克抱着最喜欢的大象玩偶低声的啜泣着。他根本意识不到自己分化了,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感觉所有负面情绪一股脑的跑出来,而作为这些情绪的主人,自己卻无法控制它们。


韦恩家很大,走道也很长,迪克喜欢这个走道,他可以尽情的腾空翻滚、做一些高难动作,因为走道够长,不用担心翻下楼梯;然而现在他站在走道上,却觉得它太长太长了,好像在不断延伸。


迪克看不见它的尽头。


这让他不敢往前走。


整个韦恩家寂静到有些可怕,只有迪克抽鼻子的声音回荡在走道上。周围的沉默好像从四面八方钻进男孩的脑中,在他的脑海里构出一幅画:他孤身一人站在一艘木船上面对无边的汪洋,脚下是无尽的深渊。他看见的船破洞了,很快海水淹到了他的脚踝,他会溺死在海里。


迪克觉得自己快不能呼吸了。他快被巨大的孤独感吞噬了。


为什么会这样?迪克很茫然,只是睡一觉醒来世界就变了:他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感受到的一切都充满负面讯息;他闻到很多让他安心的味道,但是都若即若离;他想被它们环绕其中,却连尾巴都够不着。


迪克很焦虑。他好想被家人们拥抱、他好想被他们亲吻,哪里都好。他想和他们待在一起,裹着一条棉被、毯子、或者其他什么。他们可以窝在一起一整天,像一群取暖的鸟球,待在巢里什么也不要做。


他好想布鲁斯,想阿福,想杰森,想提姆,想达米安......他好想他们快点回来。


可是他们都不在!


迪克哭得更凶了。豆大的眼泪不断打湿脸颊,连带玩偶的头顶也湿了一片。任谁都看得出来男孩急需亲人的安抚。


其实他能打电话给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人,不管是谁都会赶回来,因为迪克的情况太不对劲了。要知道他除了刚到韦恩家做恶梦哭了几天以外基本没哭过。


然而迪克的潜意识不允许他这么做。他不想给他们添麻烦,大家都很忙,更何况这只是小事而已,他认为他能处理好,他相信这只是一时的。


迪克不知道在原地哭了多久,直到提图斯——达米安养的狗,还有阿尔弗雷德猫——达米安养的猫跑上来找他,这场哭泣才稍稍落幕。


「喵——」


阿尔弗雷德猫用毛茸茸的脑袋轻蹭着男孩的小腿,彷彿在说「没事啦」;提图斯舔了舔男孩湿漉漉的脸颊,摇着尾巴将周围悲伤的情绪轻轻推开。迪克被他们包围着,感受着令人安心的气息,情绪渐渐稳定下来。


然而没多久又开始焦躁不安。


——不够。


小知更鸟抽泣着。


不够、不够......太少了,太少了......


他不清楚是什么东西不够、什么东西太少了。迪克伸手摸摸提图斯,然后又摸摸阿尔弗雷德猫,Alpha的本能正在发出鸣叫。


暖暖的、软软的......


散发着令人安心的气息——


迪克恍惚的想:对,没错。我需要......一个大大的,能把我包起来的......暖暖的、软软的大抱抱。


然后他的脑子就被大抱抱刷屏了。接下来是主要材料:


有提图斯,有阿尔弗雷德猫,有布鲁斯,有阿福,有提姆,有杰森,有达米......


小Alpha晃着脑袋,他的神智正在被本能侵蚀。


......


过了几分钟,本能胜利的迪克说:「我要去布鲁斯的房间,可是我没有钥匙......——非常谢谢你,阿尔弗雷德,你说得对,我们先去拿棍子。......ummm......储藏室在......」



-



远在国外谈合作的布鲁斯·韦恩发现手表传来一则消息:


您的房门已被破坏。


布鲁斯:......?


布鲁斯愣了几秒,下意识反应:迪克不可能拆房门!一定是有人潜入韦恩宅!


想到这里,他呼吸一滞——这意味着迪克有危险!


多年前提姆的惨剧似乎又浮现在眼前,他几乎要按下紧急呼救按钮,出动韦恩能动员的所有武力,确保家中幼子的安全——但很快的他就冷静下来。


其他警戒系统没有被触发,只有房门被破坏——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就连超人都会触发那么一两个。


想通这点后,布鲁斯松了一口气。


经过提姆的事件,韦恩家的安全系统在布魯斯近乎疯魔的要求下不停地完善,並逐年增加各种稀奇古怪的功能;如果不幸地被突破还有正义联盟——某方面来说,布鲁斯·韦恩的控制欲已经疯狂到有些变态了,他连家里地板都增加奇怪的功能——检测到录入对象的血液,超过一定的量(判定非普通割伤等)就会触发警报,正义联盟的人會以最快的速度派人进行救援。


——布鲁斯和正义联盟是合作关系,非常简单的合作关系:他们的投资人。或者说,金主。


哥谭首富总要有点手段保护他的家人,不论用什么方式。


所以——


绕了一大圈,布鲁斯看着手表上的讯息沉思。


为什么房门被破坏了?


他的手表並没有看监视录影的功能——对,他在家装了监视器,体谅一下控制欲发疯的老父亲——而他现在又不方便回房,无法打开电脑查看家里的情况。


Ummm......


布鲁西宝贝决定在群组里询问。


-蝙蝠与小鸟们与管家-


[Bat]:我这边收到房门被破坏的讯息 @Robin 家里还好吗?


[Red Hood]:哈,迪基鸟终于学会拆家了?


-两分钟后-


[Red Hood]:操


[Red Hood]:我的房门!迪基!!


[Red Hood]:@Nightwing 快回去看看那家伙在干嘛!他把我房门拆了!!快!!!


[Redbird]:?怎么回事?


[Nightwing]:@Redbird 看一下发生了什么,我这里暂时走不开


[Redbird]:OK.


-三分钟后-


[Redbird]:他正在拆我的房门......喔,他进来了。他......呃


[Red Hood]:?


[Redbird]:他拿走了我的衣服


[Red Hood]:??他拿你衣服干嘛?


[Redbird]:他还拆了我的床单,把它挂在提图斯的背上 @Nightwing 你的狗和猫都是共犯


[Nightwing]:注意你的措辞,德雷克


[Redbird]:我又没说错。阿尔弗雷德猫还叼着我的小毯子......那是我的小毯子!!


[Red Hood]:哦天


[Red Hood]:我站小红。那可是小毯子!


[Nightwing]:呵


[Bat]:迪克拿这些做什么?


[Redbird]:稍等。他正在拆达米安的房门


[Red Hoo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ightwing]:嘖


[Nightwing]:陶德,别回来了


[Red Hood]:?你有病吧?!又不是我拆的!


[Bat]:孩子们,冷静,别吵架


[Redbird]:等等等等等等


[Redbird]:迪克不太对劲


[Redbird]:他把这些东西拿到他的房间,大红的头罩也在,还有布鲁斯的风衣,穿了很久的那件......@Nightwing 建议你回去把枕头拿去洗,它沾满提图斯的口水


[Redbird]:老天,我保证我们的衣柜都快被他搬空了


[Red Hood]:为什么听起来像在......筑巢??


[Bat]:............


[Nightwing]:。


[Redbird]:看起来是的


[Red Hood]:他不是才十三?!


[Bat]:这不正常


[Bat]:@Nightwing 联络医疗队待命,我尽量赶在今晚回去


[Redbird]:顺带一提,他往阿尔弗雷德的房间过去了 @Alfred


[Alfred]:是的,我这边也收到房门被破坏的讯息


[Alfred]:所以,迪克少爷现在是一个人留在家里?


[Bat]:......抱歉,阿福


[Alfred]:您该道歉的对象不是我,布鲁斯老爷


[Alfred]:为了迪克少爷的安全,我申请提前回家。最快今晚能到


[Red Hood]:我也回家。去收拾行李。晚上见各位


-[Red Hood]离开聊天-


[Redbird]:我等等也去收东西了,研讨会提前结束


[Redbird]:Omg


[Redbird]:达米安!!!!


[Redbird]:迪克想把蝙蝠牛带到卧室!!!!@Nightwing @Nightwing @Nightwing !!!!


[Nightwing]:TT


-五分钟后-


[Nightwing]:在路上了




评论(16)

热度(1933)

  1.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