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涂鱼6300

转战batfam/逆序/迪克右位,只会写OOC泡面甜文跟一点瑟瑟文学🥺
不爱拍白馒头,放了会删

[batfam/逆序]不做就出不去的房间!吗?

注意事项:



*全程OOC!全程OOC!全程OOC!

*沙雕恶搞向,都是亲情贴贴

*只是一点想看的场景,没头没尾,短短一发完

*达米安25提姆22杰森20迪克10



-



一个魔法,或者其他的什么玩意,总之他们被随机分配到空白的房间里,而房间唯一的一扇门上写着「不做就出不去」。




-布鲁斯跟阿尔弗雷德-


蝙蝠侠低头看着脚边的阿尔弗雷德——猫。陷入了深深的沉默。


做什么?布鲁斯不断地跟罪恶的成年人思想做抗争——到底他妈的跟一只猫能做什么?


布鲁斯像一尊雕像站在原地。


房间里没有任何计时装置,布鲁斯不清楚自己站在这多久,但他觉得非常漫长,彷佛过了一个世纪——最终,他缓缓蹲下,伸出手轻轻挠了挠阿尔弗雷德猫的下巴。


喀哒,门开了。


布鲁斯:.........


布鲁斯低头,跟阿尔弗雷德猫四目相对。猫咪蹭了蹭他的手指,懒洋洋的喵了声。


谁也不知道蝙蝠侠在这段时间内经历了怎样的煎熬,又为什么对阿尔弗雷德——猫,有不可言说的愧疚。布鲁斯用平静的模样掩盖汹涌的内心。他抱起猫,决定彻查整个哥谭找出罪魁祸首。他绝对要把那该死的家伙翻出来。




-达米安跟杰森-


「这游戏规则有点糟糕。」杰森说,「但没事。我知道怎么让我们和平相处——第一,别过来。第二,别过来。第三,还是他妈的別过来。」


杰森·陶德,哥谭令人闻风丧胆的红头罩——双手握着枪站在离达米安最远的角落。


他威胁道:「你再前进一步,恶魔头子,我就在你身上开个洞。我说真的。」


「......」达米安捏了捏眉心,「你想站在那一辈子吗?」


红头罩举着枪大喊:「没错!总比跟你滚到一起好!」


「......它没写判定标准,也没写做什么。」达米安非常想打开陶德的脑袋,看看那里头都装了些什么玩意,「过来把能做的都试一遍,别浪费时间。」


杰森拔高声音:「什么?过去?我过去做什么?你他妈想做什么?!


达米安开始思考把杰森打晕自己来的可能性。


......


TT,可行。达米安想。




——倒下的瞬间,杰森觉得他的黑白人生彻底变黑色的。他狠狠瞪着冷酷无情的大哥,绝望又哽咽的说出遗言:


「他妈的......达米安!我绝对要......杀了......!」


达米安放手。咚。红头罩脸着地出局。


确认杰森昏迷了,达米安才坐到地上将杰森翻过来。他对着紧皱眉头的弟弟伸出手,然后——轻轻地摸摸他的头,捏捏他的脸颊......


达米安对杰森做任何平常他会对迪克做的事情。


在拥抱杰森的时候,门自动开了。




杰森在得知自己完好无损只是被当成迪基鸟对待,并且被达米安用抱小孩的方式抱出来之后,整整一个月都没回韦恩庄园——撇除羞耻,他在到处寻找那个把他们关进房子里的家伙。那个让他直到今天都不敢直视达米安的家伙。




-提姆跟迪克-


「做什么?」迪克看着门上的字询问。


面对迪克纯洁的眼神,提姆努力让自己脱离糟糕的思想,「呃,嗯,我想也许是做朋友?不做朋友就不能出去之类的?」


「噢。」迪克点点头,天真的说,「原来是做朋友!我还以为是做爱。」


提姆:「.........??!?!?」


提姆惊疑不定的看向迪克,这只好像完全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可怕词汇的无辜的小知更鸟——提姆深呼吸,然后再深呼吸,再再一次的深呼吸。


迪克担忧地看着他,「提米?你还好吗?」


提姆艰难点头,「......我——嗯,我很好,我只是......」


提姆又一次深呼吸。


老天,他感觉把这辈子的呼吸都用光了。



「......嘿,迪克,听着,我们......我们得谈谈。对。谈谈。就现在,谈谈那个词。



-fin-



评论(20)

热度(2115)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