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涂鱼6300

转战batfam/逆序/迪克右位,只会写OOC泡面甜文跟一点瑟瑟文学🥺
不爱拍白馒头,放了会删

[batfam/逆序]大人的休息模式

注意事项:



*全程OOC!全程OOC!全程OOC!

*提姆20迪克8,很短的贴贴

*大哥的英文tag🥹👊👊👊

*Timdick亲情向



1.


迪克抱着Zitka坐在沙发上。


他有点无聊。没人陪他玩,他只能跟Zitka玩。


迪克想跟提图斯玩丢球,提图斯看了一眼滚到面前的球就慢悠悠地离开了。他想跟阿尔弗雷德猫玩,但阿尔弗雷德猫都待在达米安的房间,而达米安的房间是锁的,只有阿尔弗雷德猫跟提图斯能自由进出——达米安装了一个小门给他们。


迪克想了想决定不去打扰阿尔弗雷德猫。他暂时还不想钻那扇门。


他带着Zitka爬上吊灯,在上面待了一会又回到沙发上。


「也许我们应该去陪杰森写作业。」迪克对Zitka说,「至少可以听杰森为了作业哀嚎。客厅有点太安静了。」


「什么哀嚎?」


迪克转头,提姆揉着头发从楼上走下来。


迪克很惊喜。


「提米!」他大喊,带着Zitka朝提姆跑过去,激动地抱住他的腰,「你还活着!你的门锁了两天!达米安跟杰森都说你淹死在咖啡里了!我原本打算晚一点去撬开你的门——」


「谢天谢地我的门免受一场灾害。」提姆开玩笑地说。他捏捏迪克胖乎乎的脸颊,惹来男孩咯咯笑。


提姆环顾四周,嗯,没看见阿尔弗雷德,也没看见达米安跟杰森。这很奇怪。


「我知道布鲁斯肯定在睡觉。但其他人呢?」


「杰森在写作业,达米安去上班了。阿福去帮蝙蝠牛换饲料顺便打扫。他已经——」迪克转头看向落地钟,「——在蝙蝠洞大概十五分钟了!」


提姆眨了眨眼睛,睡超过24小时让他脑袋有点转不过来。迪克跟杰森在家,达米安却跑去上班?


「......今天是星期几?」


迪克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好像在说「你是不是睡坏脑袋了?」


「今天是星期六,提米。你还好吗?」小知更鸟担忧地问。


哦,对。提姆恍惚的点头。星期六。他们偶尔要去公司。他跟达米安轮流去。今天轮到达米安......大概吧。提姆不想思考这个。他睡着了,他不知道。


肚子传来咕噜咕噜的咆哮,提姆忽然想起他快两天没吃正常食物了。他摸了摸迪克的头,打算到厨房弄点吃的。迪克像只小鸟一样跟在他后面。


「提米!你待会有要做什么吗?」


提姆一边翻冰箱一边回:「我想没有。怎么了?」


「我们可以玩游戏吗?或者出去走走?」迪克小心地说,「......不用开车,用走的就好。」


他会这么说是因为提姆一直在打哈欠。迪克还记得有一次提姆不小心睡着了,开车撞上路边的树丛——还好那还在韦恩庄园的范围,而且车速很慢,什么事都没有。只是在那之后提姆被禁止开车,最近才解禁。


迪克不希望提姆又被禁止开车,这样他就不能带他跟杰森偷偷跑出去玩了!


「当然可以。但得晚一点。」提姆拿了一瓶牛奶,再从柜子里拿出一盒麦片。这个组合是他能想到最轻松的食物。冰箱没有适合微波的东西——那个牛肉汉堡一看就是杰森的。提姆选择放过它。


「你也听到了,我的肚子在哀嚎。」他拿着麦片朝迪克晃了晃,「要来一点吗?」


「麦片!」迪克欢呼,「要!」


2.


两碗麦片下肚,提姆觉得好多了。一盒麦片他只吃了四分之一,剩下的都被迪克吃光——没错,吃光。迪克真的很爱麦片。提姆相信迪克有一个专门装麦片和牛奶的胃,否则该怎么解释他在短时间內吃完几乎一盒麦片和一瓶牛奶,并且还想继续?


提姆走到厨房洗碗,放好餐具,再到客厅坐下。


「来吧,说说你的计划。想去哪里?或者玩什么游戏?」


迪克坐在地毯上沉思。其实他根本没想好要做什么,只是想有个人陪他。有Zitka在不至于让他觉得孤独,但还是——少了点什么。提姆出现,这种缺陷就被填满了。


在等待迪克回答的时间,提姆从坐着变成横躺。当身体陷进沙发里,他发出舒服的叹息。他的身体需要这些柔软的东西,他有一半的时间是坐在书桌前睡着的——准确来说是昏迷。他看文件看到一半就断片了。


这真的很糟糕。提姆想。我连文件都没看完就倒了!


又过了几分钟,迪克老成的叹了口气,提姆被逗笑了。


「决定好了?」


「......我不知道,提米。我只是不想一个人待着。」迪克忧伤地说,「连提图斯都不陪我。他在你下楼前跑回达米的房间了。」


哦,太好了。提姆想。不用担心要玩鬼抓人或者躲猫猫之类的游戏。那很累。


「没关系。我们可以就这样窝在这。」提姆安详地说,「躺着,闭上眼睛,然后放空。感受柔软的沙发,什么都别想。尤其是今天可能要去上班——别想。」


迪克眨了眨眼睛,除了最后一项,其他的听起来很耳熟,「你是指睡觉吗?」他困惑地皱起眉,「但你才刚睡醒。」


提姆闭着眼睛,有一边的眉毛往上抬了起来,「不,迪克,这不是睡觉。这是适当的放松,大人的休息模式。你会发现这很美好,很宁静。」他大方的张开双臂,「沙发被我躺满了,你可以躺我身上。」


迪克闻言,从地毯上站起来,抱着Zitka爬到提姆身上,侧着脸紧紧地贴着他的胸口。


过了一会,迪克说:「嗯......不是那么宁静,我能听见你的心跳。它有点大声。」


提姆艰难地喘了口气:「......那是因为......你压着我的胸口......咳,压太紧了......!」


3.


阿尔弗雷德从蝙蝠洞回到客厅,映入眼帘的景象让他停住脚步。


管家看着提姆举着迪克——他的掌心撑着迪克的背,小腿撑着迪克的腿。


简单来说,提姆躺在沙发上,迪克躺在他的掌心和小腿上。


「看!阿福!提米举着我!」迪克的手伸得直直的,Zitka躺在他的掌心上。他朝管家开心地说,「我举着Zitka!」


提姆朝阿尔弗雷德打了声招呼:「早上好,阿福。介意帮我做一份早餐吗?我只吃了两碗麦片。」


「......当然。」阿尔弗雷德想了想,又补充,「臂力十分惊人,兩位少爷。」



-fin-



评论(7)

热度(77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