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涂鱼6300

转战batfam/逆序/迪克右位,只会写OOC泡面甜文跟一点瑟瑟文学🥺
不爱拍白馒头,放了会删

[batfam/逆序]超人快来

注意事项:



*全程OOC!全程OOC!全程OOC!

*一个「迪克不知道家人的秘密身分,然后他们都死了,变成鬼」的AU

*迪克中心,六岁小迪克在庄园的一小段插曲

*荒唐脑洞向,bug一大堆,大概没后续,一发完



-



-哦我的天,迪基鸟,不要把龙虾放进微波炉——


「它不会像那颗鸡蛋一样爆炸,我戳洞了!」男孩说,同时把盘子放进微波炉里,关上,然后按了几下按钮。哔哔声响起,微波炉开始运转。


「这是最快的烹饪方法。也是最简单的。」


-这不是烹饪,这只是把它加热!


「是的!加热!因为我不喜欢吃生的!」迪克大喊。他没再理会耳边的声音,转头看向旋转的盘子。


迪克没有一个柜台加上微波炉的高度,他只比柜台稍微高了一点。他想看龙虾。他垫着脚尖,扒着柜台,脸几乎贴着微波炉。龙虾在里面旋转逐渐变红的样子让迪克忍不住微笑。


-理查德。迪克听见另一个声音说。别离微波炉太近,它有辐射。


「但它的辐射微乎其微。」迪克嘟囔,但还是听话后退几步,离那台机器远了些。


-很好。


迪克抿了抿嘴,试图掩盖小小的笑容。


微波一只生龙虾并不是什么简单的事。为了防止龙虾过熟,迪克每隔几分钟就得打开微波炉戳戳它,确认它没熟再盖上继续转。他爬到放微波炉的台子上,屁股挪了挪,坐到台子的另一边。


迪克三个月前来到韦恩庄园,还没被正式收养,也还没办理上学。他在家克服一些噩梦和最基本的交流——他的英文不是很熟练。


达米安——刚才那道声音是最常教导他学习语言的人。他很少夸奖他,但每一次都能让他很开心。


-我一直不赞同一个六岁孩子使用厨具。


-拜托老头子,微波炉不能算厨具!


-天啊——我多希望我们的小鸟可以叫外卖!吃点披萨什么的。我们死了之后他再也没吃过披萨了!我想哭!


-省省吧斯蒂芬妮,鬼没有眼泪。


-迪克不能点外卖,家里只有他一个人,他只有六岁!这太危险了!


-超人。


-卡珊说可以请超人帮他送披萨。


-不,卡珊,超人不是外送员。


迪克同意了杜克的话,「超人很忙,他要拯救世界!而且冰箱还有好多食材,我可以用微波炉——」


随着杰森的「拜托别告诉我那些超棒牛排也得被微波」,叮。微波炉结束了。迪克打开它,一只熟透了的龙虾冒着烟,看起来非常烫。迪克伸出手指想碰碰盘子看能不能直接拿,却被好几道「戴手套!」的声音震的缩回去。


迪克只好走到不远处的柜子里翻出一双大手套戴上,然后把龙虾端到餐桌上,接着又跑回厨房拿刀叉。


他等了很久才等到龙虾变温温冷冷的。迪克艰难的剥龙虾壳,小心不让自己刮伤,一顿饭吃了将近一个小时。吃完后他把盘子拿去清洗,将龙虾壳扔进一个机器里绞碎。


阿尔弗雷德教会他如何使用这些机器,有好几个。它们处理不同的厨余问题。


处理完龙虾壳,男孩从杯架上拿了漱口杯和牙刷,以及牙膏——他把它们移到厨房了——迪克刷完牙,跑去客厅的沙发上,用毯子裹着自己,然后打开电视。电视里的嘈杂声很好的驱散了庄园的空旷和寂静。


-迪克少爷?阿尔弗雷德轻声问。你还好吗?是哪里不舒服吗?


迪克缩成一团,像只无家可归的小鸟。


「我不好,阿福。」他说,「我,我很难过......」


夜晚总是勾起他的悲伤和恐惧。


他的眼眶开始聚集泪水。迪克开始低声啜泣,流眼泪。他太害怕了,这里只剩他,以及他短暂的家人的声音——迪克希望他们是真的,不是他的幻觉。但他不确定。他想念热闹的庄园,兄弟姐妹的声音,不管什么时候都有人在说话,就连半夜楼下也有人醒着。他随时能获得拥抱和关爱,而不是像现在这样,除了电视声和看不见摸不着的人们,什么都没有。


「我要你们回来。」迪克抽泣,「我不想一个人......」


-哦......小鸟,我们都在,你不是一个人。斯蒂芬妮心疼不已。她的心快被撕碎了。


-我们得教他学会打电话。提姆说。让他打电话给联盟的人,或者猫女。


杜克疑惑:为什么是猫女?戈登专员呢?


提姆深呼吸:他死了。记得吗?两个月前被小丑杀了。


小丑。所有人精神紧绷了起来。没人能保证小丑不会跑进韦恩庄园。一旦他进来,看见迪克,那一切都完了。


身为小丑的受害者,杰森在努力克制咆哮的冲动。直到迪克彻底睡着,他才忍着怒火压低声音:为什么没人发现这里有个孩子?


-因为没人知道这里有个孩子。斯蒂芬妮说。我们都死在一个突发事件中。没人告诉其他人蝙蝠侠除了我们还收养了——哦,还没收养,但差不多。没人知道蝙蝠侠还有一个孩子。


有时候,人会对「完美」这个词产生愤恨的情绪。蝙蝠们很好的体会了这点——正义联盟按照他们曾经拟定的「如果我死了该如何处理」的文件完美解决他们双重身分同时死亡的问题。


但,也就是因为太完美了,导致有一只小鸟被遗留在韦恩庄园。


说真的,蝙蝠们从没想到他们会有团灭的问题,或者说,他们考虑到了,但从没想过会如此彻底,因此并没有说明庄园还有一个孩子——至少他们认为阿尔弗雷德,他们的祖父,可靠的管家会在那。


结果他们出事的当天阿尔弗雷德同时出了车祸,在去往医院的路上抢救无效——太夸张了,杰森严重怀疑有人用魔法把他们全弄死——最后是克拉克出面认领遗体帮忙埋葬的。地点不在韦恩庄园,谁知道他把阿福埋去哪了?


-五天了。卡珊说。迪克每天都在哭泣。


他们的小鸟一个人在庄园生活了五天。前三天几乎没办法对话,因为迪克一直在哭。当一个孩子醒来发现庄园空无一人,并且这种情况持续了好几天时,不哭都很困难。


一个成年人都会惊慌失措,更何况一个六岁的孩子。


达米安突然开口:我多希望理查德现在就大喊超人。他不应该一个人待在这。


听到这句话,他们都安静了。


-......也许我们可以试试。布鲁斯说。我不知道克拉克能不能听见,但我们可以试着喊他。


于是韦恩们开始疯狂呢喃「超人快来」


半个小时后,克拉克·肯特出现了,但不是被鬼魂们召唤来的。


——他听见一个男孩的尖叫从韦恩庄园传出来。当他抵达现场,一群戴着奇怪猫头鹰面具的家伙正在绑架一个孩子。


克拉克不知道的是,在他听不见的地方,一群蝙蝠也在尖叫。



-fin-



评论(32)

热度(72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