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涂鱼6300

转战batfam/逆序/迪克右位,只会写OOC泡面甜文跟一点瑟瑟文学🥺
不爱拍白馒头,放了会删

[batfam/鸟闪]牙齿牙齿

注意事项:



*全程OOC!全程OOC!全程OOC!

*正序段子,鸟闪居多,小甜饼

*最近看文看到懒得动笔了...出产能力大幅下降



-



牙医


迪克从来没看过牙医。


当他第一次被布鲁斯带去看牙医,里头小孩子凄厉的尖叫、空气中弥漫的令人不安的气味,以及时不时响起的尖锐钻头声都让迪克吓的脸色发白。


小知更鸟在漫长的等待后也成为尖叫的其中一员。十分钟后,他含着泪水走出诊所,同时暗暗发誓他绝对会顾好自己的牙齿。


他这辈子再也不想来这个地方了!



信赖关系


十三岁。


迪克第一次遇到乳牙掉不下来,舌头怎么顶都不管用的状况。


再三思考下,罗宾跑去找小闪电侠。


「沃利,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迪克表情严肃。


沃利拍拍胸脯:「乐意效劳!」


迪克张开嘴巴,沃利看见他的舌头不停顶弄一颗小乳牙,它松动了,但没有脱落。


迪克指了指嘴里那颗乳牙,含糊不清的说:「这个。用你的超级速度把它拔掉——我相信你做得到!」



牙医牙医


沃利第一次帮人拔牙,太紧张不小心把它弄碎了。碎片卡在肉里头出不来。



牙仙


沃利不相信世上有牙仙,但他要来了迪克的乳牙碎片,将它们装在小盒子里放在枕头底下。


沃利将这次的失误铭记于心。


下一次我会拔出完整的牙齿。他想。我不会再让小罗去那种地方——我,沃利·韦斯特,会成为迪克的拔牙仙子!



霸王硬上弓


「去你的——KF!你技术烂透了!」迪克脸色涨红,大喊大叫,「我不会再让你碰我的牙齿!从我身上滚开!!!」


迪克的咆哮丝毫不影响沃利一屁股坐在他的身上。小闪电侠将罗宾的双手高举过头顶,一只手强硬的掰开罗宾的嘴巴。沃利在里面看见松动的乳牙!


「没事的,小罗。」连续一个礼拜都在钻研拔牙技术的沃利露出梦幻般的笑容,他喃喃自语,显然已经走火入魔了,「很快就好,真的。这次我一定会控制好力道......」


迪克惊恐的呜呜叫,口水从嘴角流出来。


「沃嗬——沃利——不呃呃啊啊啊!」



沃利,Run!


巴里听见凄厉的尖叫连忙冲上楼。他啪地打开房门,映入眼帘的是他的侄子压着蝙蝠侠的儿子,右手还捏着一颗沾血的......等等,等等。巴里困惑。那是罗宾的牙齿吗?


沃利兴奋的举着小乳牙:「噢——我做到了!!!我做到了!!小罗!看!完整的牙齿!!!」


迪克被他压在身下,红着脸粗喘着气,口水把头发和枕头都沾湿了。他眼神涣散的望着天花板,完全没听见沃利的欢呼。


巴里:......


巴里见眼前糟心的景象一口气还没换上来,身后又传来阴沉的嘶嘶声。


你们,在,做,什么?!


哦,该死。是布鲁斯。



收藏品


「我用一颗迪克被杰森打掉的牙齿跟你换一颗迪克小时候的乳牙。」提姆说。


沃利沉吟片刻拒绝了:「......不行。小罗的乳牙绝版了。」


在预料之中。提姆点点头,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方案B:「再加一颗上个月拔的智齿。」


智齿?这......


见沃利犹豫不定,提姆露出商业微笑,循循善诱:「说不定这是迪克这辈子唯一一颗拔下来的智齿。你知道,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拔它......」


有道理。沃利咬牙,心一狠,交出迪克十三岁时被他亲手拔下来的第三颗乳牙,喜滋滋的拿走提姆手上的两颗牙。


一旁观看全程交易的杰森拨通格雷森警官的电话。


杰森言简意赅:「迪基鸟,过来抓人。」


迪克摸不着头脑:「什么?抓人?谁?」


「还能有谁?你的变态男友和变态弟弟——操,你很清楚我在说哪个家伙。提摩西·德雷克!他们在进行非法交易!」杰森暴躁地说。快把这两个噁心的家伙带走!


沃利和提姆能进行的交易也没几项。迪克一下就对到杰森的电波。他恍然大悟:「哦——你是说牙齿收藏?那没什么,我这里也有你跟达米......」


咔。


杰森面无表情地挂断电话。


挂没多久他又回拨。


「......你刚刚说我的牙齿?你从哪搞来的?!」



牙仙牙仙


达米安不相信牙仙,但他会把掉下来的乳牙放在枕头底下。他知道格雷森会来取走它,也知道格雷森知道他知道是他放的——很绕口,但就是如此。他们很有默契,没人戳破。


达米安皱了皱鼻子,不只一次嫌弃这种家庭活动。据格雷森所说这是传统。以前父亲也会拿走他们的牙齿并换成纸币,偶尔会变成支票,因为父亲身上的纸币用完了。


达米安伸手摸了摸枕头底下。昨晚放的乳牙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张新的二十美元。


TT,幼稚。达米安抽出枕头下的纸币,起身来到书桌前,拉开抽屉,里面有一个扁扁的小盒子。达米安打开它,将二十美元放进去。


这是他第六张二十美元。


集齐二十张他会跟父亲申请养一头河马。达米安想。加上父亲给的几张支票应该没问题。



收藏家


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是庄园里最大的牙齿收藏家。


他拥有这个家庭所有人的乳牙。



-fin-



评论(14)

热度(51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