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涂鱼6300

转战batfam/逆序/迪克右位,只会写OOC泡面甜文跟一点瑟瑟文学🥺
不爱拍白馒头,放了会删

[蝙蝠家/鸟闪]赢的决定!

*黄瑟小段子,互攻




1.


沃利:小罗,来做吧!


迪克:谁上谁下?


沃利:(搬来游戏机)赢的决定!


2.


当兄弟姐妹们在聊成人话题


斯蒂芬妮:(故意调侃)所以,你们俩进行到什么程度了?接吻了吗?


迪克:(脸红)呃——


斯蒂芬妮:(秒懂)我的天我以为——(咳嗽)那,谁上谁下?


迪克:(回忆昨晚)......都有?我们边玩游戏边做,五战两胜,我赢了两次


斯蒂芬妮:......


斯蒂芬妮:你们边做边打游戏????


3.


迪克的技术不错。


沃利的技术不怎么样,但他会震动。


4.


沃利:你到底是喜欢我的*巴还是我的超能力?!


迪克:我喜欢你。


沃利:


沃利:(面红耳赤)我也喜欢你,小罗。


迪克暗暗松了口气。


5.


布鲁斯:从今天开始,罗宾,你被禁欲了。没有沃利。


杰森:的*巴。


布鲁斯:杰森!


杰森:干嘛?我没说错!


迪克:被禁欲?为什么?!


布鲁斯:(指出)你的动作变迟缓了。


迪克:


迪克:(冷静)哦,我们换个位置就好



评论(3)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